愛心“鹵肉飯”泄密 李毓芬與羅志祥情難斷

小豬以反串美人照嗆狗仔,李毓芬夸“正”。(圖/截自羅志祥微博)推薦閱讀更多
盤點兩岸明星合拍片激情鏡頭盤點臺綜藝秀瘋狂變態眾生相盤點兩岸三地待嫁的絕色女星宋氏三姐妹罕見同臺走秀照 12月29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李毓芬昨上《型男大主廚》透露很想替另一半做愛心料理“鹵肉飯”,好巧不巧緋聞男友小豬(羅志祥)上星期在大陸歌手張杰發片記者會上,透過VCR也推薦“一定要吃臺灣夜市地道小吃鹵肉飯”,兩人前后不約而同說出“愛吃鹵肉飯”默契十足。

  李毓芬很期待能為另一半“洗手作羹湯”,愛的料理就是自己最愛的“鹵肉飯等臺灣小吃”,更透露前男友曾親手做可樂雞,讓她倍感窩心,也說另一半“會做菜確實會加分”。只是她和緋聞男友小豬默契佳,前后說出愛吃“臺灣地道小吃鹵肉飯”,不免令人引發聯想,兩人是否曾有“浪漫的魯肉飯約會”?

  26日羅志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反串“美人照”,嗆狗仔緊迫盯人、亂下標題,他并寫下:“這照片~是特別獻給平安夜還在兢兢業業工作的狗仔們…下次想要新聞其實可以直接跟我講,我帶你們一起玩,至少不會標題亂下憑空亂寫亂拍路人就說是我朋友…要專心!別亂看辣妹喔!我辣嗎?”而李毓芬對于小豬的“美人照”不但夸贊“正!”,還說“小豬五官很立體!”

  李毓芬自稱單身3年,算命師預言她明年桃花旺。她大方透露“曾經和圈內人交往過,讓我了解信任與安全感的重要”,分手原因是聚少離多,問到該圈內人是否為小豬,她連忙否認,但態度十分曖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