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李毓芬轉戰戲劇 贊樸信惠演戲厲害

  中新網7月26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從模特轉戰演藝圈,臺“宅男女神”李毓芬(微博)今年發了第一張唱片,也拍了第一部電視劇《旋風管家》,可謂收獲頗豐。她說:“很享受有作品的成就感。”

  近日,李毓芬為《旋風管家》宣傳,影迷見到她,會叫她劇中的名字“瑪莉亞”。而螢幕處女作即與韓星樸信惠(微博)合作,不但讓她獲益良多,也激發出對表演的興趣。“樸信惠真的很厲害,有場戲是拍我要離開她,之前我一直很擔心,怕哭不出來,但她一跟我對望,眼眶慢慢泛紅,我的情緒馬上被她帶出來。”

  此外,李毓芬也開心重拾熟悉的模特兒工作,穿上GUCCI為慶祝90周年推出的1921系列靚裝拍攝星品味。鏡頭前,不論是穿褲裝搭長靴耍帥,或穿小洋裝展現小女人風情,她都拿捏得恰到好處,還開心笑說:“最近天氣超熱,我都只穿T恤配短褲,好久沒打扮得這么漂亮,很滿足。”

張貼留言